close

 

♥家教 

 

 

 

"並盛跟綠中的距離很近阿...那離阿綱先生家也很近囉~"

 

是一個女孩子,褐色馬尾的女孩...

我知道的....我明明很清楚的.....他喜歡的人

 

不是我...

 

"小春!"

"阿!京子~"

 

 

...

 

 

男孩遠遠的看,看著前方的女孩,發呆著..

 

"喂!棒球笨蛋,你幹嘛?"

"阿...哈哈,看小春看得入迷了..."

山本用燦爛的笑容說著

"沒想到你是變態狂..."

"嘛嘛...不要這麼說啦,獄寺"

"幹嘛不說?"

"阿...?"

山本不解的回答

"就是你喜歡小春的事情阿..."

"我知道"

山本有點落寞的回答

"可是......小春他..."

"喜歡的不是我"

獄寺用力的打山本的頭

"很痛耶...獄寺!"

"不說哪會知道結果....笨蛋!"

 

 

...

 

 

說的也是

沒試看看怎麼知道呢?

 

山本心想著

 

 

...

 

 

又是某天

因為急著趕考..而和山本相撞的小春

山本在那時候...

說了..

"哈咦~你沒事吧山本先生.."

"....哈哈...沒是沒事"

"呼....那小春要準備去考試了...今天可真的累死我了..."

"小春..."

"甚麼事....山本先生?"

 

 

...

 

 

"我喜歡你..."

 

聽到這句話的小春,應為緊張加上為了答覆山本的話,顯得更焦躁不安了..

那次的段考,只用了一句"哈咦"帶過....

 

...

 

相反的,山本是放下心中大石,等待小春的答覆...

 

 

那一天晚上

小春一如往常的從早上的路走過,很意外的是.....竟然哼著歌..

走到約定好的地點

 

等待...

 

...

 

"小春"

"阿...山...山本...先...先生.嗯...阿阿..."

看著眼前的小春

 

真的真的...

 

很可愛

 

...

 

那一天,小春的答覆是這樣

 

"我....喜歡阿綱先生,嗯....可...可是,那個....山本先生,突然這樣說....嗯....我.....阿綱先生她...他好像喜歡....京子....的樣子"

 

山本只記得,小春哪天哭得很慘...又跌到他懷裡這件事情

 

"那你喜不喜歡我?"

 

"哈咦....這個..我.......嗯...嗯"

 

山本看著小春害羞的點頭樣,可愛極了

 

 

...

 

 

那天..

 

兩個人默默不語

 

山本永遠記得

 

小春用那害羞的模樣說出那三個字

 

 

 

 

"我喜歡你。"

 

 

 

ˋˊ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老實說...

 

我第一次打山春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打得好不好...

 

本人都不寫草稿憑感覺打的(汗)

 

希望山春能發出光輝XD

 

 

就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