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家教後遺症真的很多阿ˋ

各位大大有什麼經歷呢?

就讓我們一起分享吧ˋ

 

1.當老師在叫風紀股長過來時,你會以為老師在叫雲雀過來

2.會三不五時叫出『極限』這兩字

3.說道鳳梨時會想起六道骸

4.有人欺負你時,會不自覺跟他說:我要咬殺你

5.做任何事都抱著必死的決心

6.三不五時就會喊出『喂~』不然就是『垃圾!』

7.當自己出糗時就會說『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阿』

8.唱國歌時會不自覺的唱出並盛校歌

9.當數學老師教到+(正)-(負)你聽到+1(正一)會笑個不停

10.會開始叫別人『你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完成他吧』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真的都做過阿ˋ

小蠍真是愛家教愛到走火入魔 XD

我相信大大們也會有某種【癮】發作~

 

就醬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