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嘻嘻ˋˋ

今年請多多指教(鞠躬)

話不多說來開始新年的新希望吧!

俺:我想要XANXUS的擁抱~(極限吶喊)

---------------------

X:你欠揍?

俺:是!請揍我吧~(飛撲)

X: ‥‥

 

來張看板娘ˋ

骸 

這張是新產物的呦♥

 

*在來是不可缺少的瓦利亞*

 

我喜歡的X爸ˇ

瓦利亞喔ˋ 

 

X:你真的那麼想被揍?

俺:是!請揍我吧ˋ狠狠的揍我♥

X:你沒救了…

 

在來是敬愛的S媽

 史庫瓦羅.jpg

 

告非‥

剛剛找圖時都只有X爸ˋ

S:砍了你!

俺:來呀來呀♥

(告非~這女人瘋了ˋ)

 

瓦利亞其他人ˋˋ

家教♥

貝爾和小青蛙ˋ

瓦利亞.jpg

瓦利亞的大哥哥們(飛撲的呦)

我也要參加祭典(踹飛) 

祭典ˋ

REBORN

王子大頭貼ˋ

REBORN

S:我在你眼裡難道一點價值都沒有?

X:你只有晚上時才又用!

瓦利亞喔ˋ

果然‥都好帥(鼻血)

瓦利亞喔ˋ

不乖?瓦利亞穿這樣給你看!(啥意思阿你ˋ)

瓦利亞喔ˋ

帥氣3人組ˋˋ

 

小蠍的新年貼貼活動在此告一段落

希望今年又有人愛上瓦利亞喔ˋˋ

 

就醬

掰比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