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ˋ

布魯克的呦

手繪ˋ 

歡迎來到蠍的手繪天地ˋˋ

最近整理出來的圖有好多(是累積了好多年的ˋ)

小蠍我整個拍到手脫臼(喂ˋ別鬧了)

話不多說~

開始吧

 

 

 

*我*是*分*格*線*

手繪ˋ 

不成樣子的骸先生‥

骸:你在說一次‥

俺:我啥都沒說ˋ

 

 

手繪ˋ

請無視墬落的王子阿ˋ(遭輪迴

 手繪ˋ

還滿可愛的千種跟犬ˇ

手繪ˋ 

女化的雲雀先生ˋ

雲:再看就咬殺你!

俺:來呀來呀♥

雲:你沒救了‥

手繪ˋ 

手繪ˋ 

庫洛姆小姐♥

手繪ˋ 

阿剛一枚 (是小言剛喔ˋ)

剛:我‥挺帥的?

俺:不要自作多情ˋ

手繪ˋ 

請無視旁邊的阿山山ˋ

山本好可愛喔(口水)

手繪ˋ 

俺同學畫的ˋ

我說(其實是心裡想的)

「好喔‥」

手繪ˋ 

不知道幾年前的ˋ

借給我同學後ˋˋ

山本就燒傷了阿!(淚奔而出)

 

*再*來*是*瓦*利*亞*喔*

 

手繪ˋ

手繪ˋ 

手繪ˋ

瓦利亞招募成員之一

小八大姊頭ˋ

登場ˋˋ

 

 

 手繪ˋ

Q板的史庫瓦羅ˋ

好看嗎?

史:喂喂喂~誰準你畫我的!

俺:我偏要畫!(遭砍

手繪ˋ

瓦利亞成員之二

依可爾‧希ˋ

登場ˋˋ

(大嬸!你煩不煩啊?)

手繪ˋ

手繪ˋ

不好意思ˋ蠍我獻醜了ˋˋ

手繪ˋ 手繪ˋ

這就是美好ˇ的景象阿(啥意思阿你!

 

手繪ˋ 手繪ˋ

請無視青蛙哥哥ˋ

還有那個鋇依(其實是貝依‥

手繪ˋ

我畫的喔ˋ

老大你看見了嗎?(稱讚我一下吧♥

↑某章魚上身

手繪ˋ

 

手繪ˋ

貝爾他其實‥其實是在‥

變魔術!

(大嬸ˋ別鬧了!

手繪ˋ

瓦利亞招募隊員之三

貝依和奈奈

左-奈奈

右-貝依

 手繪ˋ

 手繪ˋ

 手繪ˋ

 

*再*來*是*不*屬*於*以*上*分*類

 

手繪ˋ

小貓咪ˋ

手繪ˋ

緒原先生?

他是誰阿?(別鬧了!

手繪ˋ 

名子:赤也羽目ˋ

算角色設定的喔ˇ

 

手繪ˋ

狐人希可ˋ

手繪ˋ

赤也寂子ˋ

以上是幽靈偵探社成員ˋ

手繪ˋ

閃靈二人組的美堂蠻先生ˋ

(其實想畫裸體

手繪ˋ

裸男示範(啥鬼?

手繪ˋ

同是閃二的夏目亞文ˋ

手繪ˋ 

赤也羽目ˋ

彩稿的喔ˋˋ

手繪ˋ

同上ˋˋ

 手繪ˋ

火神初角色設定

手繪ˋ

 手繪ˋ

次元魔女的壹元柚子ˋ

 手繪ˋ

次元魔女的百目鬼ˋ

 

手繪ˋ 

次元魔女的四月一日(請無視旁邊的立可白流星ˋˋ

手繪ˋ

 手繪ˋ

自殘小姐一枚(喂!

 

大概就是這樣了ˋˋ

那就

掰比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