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配對不喜者請退散這樣ˋ

*無H

*有甜

20104月10號修正所謂的錯誤

-------------------

 

*本篇開始ˋ

 

青蛙一直有個夢想‥

雖然是遙不可及的‥

 

[好想要‥好想要喔]

弗蘭抬著頭,看著無邊際的天空,嘆著氣

 

[嘻嘻~原來青蛙在這裡♥]

跟平常一樣的自戀狂‥王子

[怎麼?在想事情阿?嘻嘻嘻~好難得阿]

 

[那‥我可愛的青蛙僕人,你在想哪些事情呢?]

弗蘭紅著臉,拉下帽子掩飾自己的羞愧感

[不說就算了!王子不會想追問的‥因為我是王子阿~嘻嘻嘻]

什麼嘛!

笨蛋王子就是笨蛋王子!

大笨蛋‥

 

等等!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唉‥‥

 

 

[喂喂‥貝爾!你不覺得‥覺得‥]

["到底"覺得怎麼樣?章魚頭‥如果不是王子感興趣的事情,我就一刀斃了你!嘻嘻嘻‥]

[貝爾!你‥算了!我是說‥你不覺得弗蘭他‥有心事?]

[恩~?心事阿‥知道阿~因為我是王子嘛♥]

弗蘭你‥

甚麼時候才告訴我

你"喜歡我?"

 

 

[嗚‥鼻子好癢,是誰說我壞話‥]

我‥

該給那個笨蛋王子答覆嗎?

不‥

不對

這樣夢想就‥

我想要自由的夢想就‥

弗蘭咬了一下下唇

 

[好吧‥]

 

[貝爾前–輩!貝爾前–輩~]

[吵死了‥王子正睡得香甜呢]

[我們‥阿—不對 是貝爾前輩你‥有空嗎?]

[能不能陪我‥一下子‥]

貝爾突然被這樣的對話嚇到了

不過‥

對象是喜歡的青蛙阿

[拜託王子‥一下子‥]

一下子‥

一下子就好

 

[好了‥到這裡行了吧?有什麼想說的?]

弗藍羞紅著臉,原本抿閉著的唇輕輕張了開來,說

 

[我‥我喜歡‥最喜歡,王子‥雖然王子的個性有點偏差,但那是我最歡的地方‥我我‥]

忽然

貝爾吻了弗蘭的唇瓣

深深的像似要被吃了下去

[傻小子!我也喜歡你‥笨蛋青蛙]

 

在那之後

青蛙對王子說了我愛你

王子開心的接受了

並且‥

讓他多一點空間

那就是‥

 

自由

 

完結了ˋ

完結了ˋ

小蠍我好高興阿~(淚奔而出

不過前面有些失敗

大大們請見諒ˋ

 

就醬囉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