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哇~

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力指

人氣ˋ 

那個框阿那個框ˋ(大嬸‥你太激動了

 

我真的超級級感動的ˋ

貝弗的閃光彈好強阿(耀眼動人

 

我我我我‥我極限的感謝大大阿(我的文章‥老實說~人氣差不多上升到2就停了

 

---*貝弗閃光彈*---

 

家教♥ 

 

"ME不認同上面那個標題‥好丟臉‥"

"王子也是ˋ丟臉死了‥"

"咦咦咦!不要這樣子嘛~"

"什麼閃光彈?王子才不喜歡他呢!"

"ME也是,他是ME最討厭的類型阿‥"

"嗚嗚~我的努力全被你們給踩爛了"

"不過‥王子最近對青蛙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是什麼呢?"

"難道說~王子你又對青蛙愛的萌芽了嗎"

"什麼愛的萌芽!"

(作者正被射殺中

"ME對王子才沒有‥感覺"

"嘻嘻嘻~青蛙臉紅了"

"才沒有!"

"有!"

"才沒有!"

"嘻嘻嘻~真是不聽話‥"

"喂喂‥不要無視我呀~"

"誰理你呀"(異口同聲

↑繼續卿卿我我中‥

 

最後我還是被無視了‥(默淚

不過驚訝的還是那個數字~

希望貝弗閃光彈更強烈喔!

 

就醬

掰比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