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跟你相遇
直到‥
加入妖精尾巴這個工會


當初的悸動,還存在著
我是不是‥
愛上他了?





這個公會叫做妖精尾巴!
我則是裡面的成員之一

露西˙哈特菲莉亞
(當然~我可是有錢人家的小姐)


"露西!一起吃頓飯吧"
納茲跟往常一樣,邀我吃飯、陪我逛街、來我家大鬧一場‥


"好‥"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的納茲
跟往常一樣,納茲種是把肥的肉硬塞給我,他總說:「你不是特別愛吃這塊肉嗎?」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他。


"喂!露西"
納茲用異樣的眼光打量著


"幹‥幹嘛阿!"
納茲的臉瞬間巨大化了起來,害我差點把肉給吐了出來


"我說阿‥為什麼你種總是不吃我給妳的肉啊?"
聽納茲說這種話的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知道把東西硬塞進嘴哩,好避開話題


"算了,等等我們再去逛一下新開的魔法商店吧"
他說著並且露出燦爛的笑容


"可是‥我"
我翻了翻錢包內的夾層,只剩下一張鈔票,對著納茲愣愣的笑著


"就算沒錢也是可以逛的!"
我話還沒說完,納茲硬拉著我衝向那家魔法商店





店裡的擺設非常歐式風格,連店員也是‥

"現在流行女僕裝嗎‥?"
我傻笑著想


"露西!你看你看"
我好奇的把頭伸了過去,原來是戀愛占卜之類的東西,就沒感興趣的把頭撇開了


"他閃亮閃亮的,會不會是寶藏之類的,而且上面還說‥"
納茲看完那段文字,就急著把我的手牽了起來,碰觸那道光芒


"什‥什麼!?"
我驚訝的把我的小指看的一下,竟然和納茲的小指用紅線綁了起來


"露‥露西!他綁起來了耶"
"不要拿我的手甩拉!"
"可是‥!"

碰~的一聲,納茲倒在我的身上,櫃架上的東西全部被他弄倒了

但‥
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姿勢吧!?




納茲壓在我的身上,一手環抱著我的腰,一手則是跟我的小拇指綁著‥

"納‥納茲"
我臉紅得像顆頻果,極力想掙脫出來,不過卻絲毫沒有動靜


"露西你還好吧?"
納茲的臉靠的我臉更近了


"你走開阿!"
我大聲的喊道





今天真是慘透了‥
一下喜,一下哀


回到家的途中,我們的手是牽著的,納茲說:「這樣露西就不痛了!」
真的很天真‥


"我說‥這個怎麼辦啊?我可不想這樣回公會去‥"
丟臉死了
對吧?


"不然就去你家好了"
納茲的提議我不得不贊同,因為除了這樣,也想不出更好的法子了



回到家的途中,下起雨來,我記的那段文字最後面寫著『悸動』兩字
悸動‥?
該不會是‥那個吧?


"納茲‥我知道解開這個的方法了"
我面轉向納茲,毫不猶豫的親了納茲一下,並把頭靠在納茲肩上


"露西‥"
納茲他臉全紅了,配合著我用手攬住我的腰




線‥
解開了


雨剛好也停了
太陽也出來了
心情也跟著好了


"納茲‥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我輕聲的說


"‥"
他沒有回答,只是摟著我,不作聲




會不會‥
你也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